White waste🚶

凹凸all金(重瑞金)
还吃新兰 忘羡 饼渣 HP德哈 饼渣
这里小白ww
佛系更文hhhh。

[瑞金] Warm

1.希望没有ooc

2.现代pa已交往

3.是给筱筱的生日礼物!

   “格瑞。”

    格瑞闻声扭过头看着金,见他似乎有什么要说的,便耐心等待。

   “今天是五月二十号!”
   “我给你准备了礼物哦!”

   对上人那双清澈湛蓝的眸子,格瑞知道金想说什么了。

    “金,抱歉……我没有给你准备礼物。”

    “嗯!毕竟格瑞你最近那么忙……啊哈,这些事不重要啦!”金低下了脑袋。

     好像有点不对劲。

     “金?”

     “啊,格瑞你不是还有事要忙吗?快点去吧!”

     被推出了家门,看向窗户里面坐在沙发上对电视机发呆的金,格瑞想,大概是没有送给他礼物吧?下班后给他买个蛋糕好了。

      格瑞到了公司后,见到许多情侣在卿卿我我,而他并没有把这些放在心上,只是忙碌着自己的事情。

    想到家里的金,嘴角上扬。

    这个笨蛋。

    他一直都知道的,今天是他和金恋爱100天了。

    他喜欢金很多年了。

    只有他自己知道。

    为了他不知拒绝了多少位喜欢自己的女生,只是他从未发觉。

    而金此刻非常苦恼。

    格瑞竟然不记得今天是什么节日!?

    才不是什么礼物的事情呢!今天是他们恋爱100天啊!

    抱着抱枕躺在沙发上苦思冥想的金,渐渐睡着了,以至于他忘记了这回事。

    但他很快又起来了,毕竟这件事,金是看得很重的!他要等到格瑞回来!

    于是回到家后的格瑞,见到金无精打采的样子,不禁暗暗好笑,只要是有关金的事情,他怎么会忘?

    “金,我给你带了蛋糕。”

   只见在沙发上躺着的金迅速爬了起来,迈着小步子跑到他面前,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   “格瑞,你真的不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?”

    格瑞皱眉假装思考了很久,淡淡地告诉他:

    “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金就像一只泄气的小狗一样,耸拉着肩膀。

    格瑞轻笑着捧起金的脸,在他唇上温柔地落下一吻。

    金:?!!!

    看到人脸色绯红,又透露出惊讶的神情,不由得抱住了金,轻声告诉他:

   “今天是我喜欢你的第十年了。”

  ……事后,格瑞告诉金他记得今天是他们恋爱100天时,他生气地鼓起脸颊,幽怨地看着格瑞。

   格瑞却不以为然,抱住他。

   一直这样下去就是我最大的愿望。

评论(5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