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te waste🚶

凹凸all金(重瑞金)
还吃新兰 忘羡 饼渣 HP德哈 饼渣
这里小白ww
佛系更文hhhh。

【胜出】所以说就在我旁边为什么还要假装不认识我啊!


ooc有
脑洞来源于上个月自己的亲身经历,那个场面真的是非常尴尬了……

  绿谷出久现在感到非常的疲惫,他现在在坐火车,赶着回家给母亲一份满意的答卷——什么时候找女朋友。

  他不是没有想过这个问题,但是自己只要和女孩子的距离不超过一米,就会面红耳赤,肾上腺激素极速分泌,但是这种情况会在工作的时候得到缓解——他是一名职业英雄。

  “唉——果然和女孩子交往什么的果然还是不行吧……?”

  困意袭来,绿谷喃喃着闭上了眼睛,快要睡着的时候——

  “咚——”

  绿谷刚刚闭上的眼又迅速睁开,立马警觉地从床上坐起来却不小心被墙壁撞到了,他呲牙咧嘴地摸着自己的头,环顾周围:“什,什么声音?”

“……”没有人回答他。

  他凭着火车上微弱的灯光爬到了床的边缘,向下看去,都是来往的人群,这么大的声音应该是有人在放置行李弄出来的声响吧?

  自己多疑了。

  他这么想着,又慢慢地躺了回去,闭上了眼睛。

“啊……要是小胜在就好了……”

  嗯???是错觉吗??旁边的床铺上的被子似乎动了一下?

  “嗯……抱歉,请问有人在吗?”
  “……”
  “好吧,应该是没人了。”

    他叹了口气,自言自语地说出心里打着小算盘。

    “呜……如果小胜也回家,我或许可以拜托他帮我掩饰一下女朋友这件事...可是怎么掩饰啊...啊啊啊啊啊我总不可能告诉他我喜欢他然后请他和我在一起吧!噫呜...我说了什么啊.........”

    “duang——”似乎有什么撞到了。

     “...”

     “ding dong.”

     “嗯?小胜发来的消息?!”绿谷被吓到了,随即看到了消息的内容。

      “废久,看你左边。”

      绿谷很听话的望向了左边。

     “嘁……我就勉强回家陪你见我妈了……哭什么哭?!你以为老子的女朋友这么好当!?至少被老子天天五次!什么,反悔?反悔无效!”


勉强结束!
震惊!!胜出要天天五次!!!(什么玩意儿)

   

   

  

评论(9)

热度(1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