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te waste🚶

凹凸all金(重瑞金)
还吃新兰 忘羡 饼渣 HP德哈 饼渣
这里小白ww
佛系更文hhhh。

[瑞金]恋爱绯闻♥

偶像瑞×歌手金

ooc有

突然听歌想到的梗。

“唉唉!你听说没,那个……”

“我当然知道!!现在到处都是他们俩的绯闻呢!”……

在超市里想着买完东西赶紧回去的金,听到后故意往下扯了扯帽檐,在收银台交完钱就迅速地跑出了超市,一路狂奔回家。

在超市了听到的“他们”,指的是格瑞和他自己,也就是金。

格瑞是当红偶像,凭着一套好演技和好听的歌声很快就在网络上传开了,到处都是关于他的八卦,并且吸引了一大批女友粉;金也并不逊色,是一名职业歌手,他的粉丝们都喊他称“小天使”,原因是因为无论是从可爱的外貌和动人的歌声,都活脱脱是一位“天使”,所以自然而然的有了这个称号。

格瑞和金是幼驯染,这是众人所知的。

金喜欢格瑞。

他好几次想要鼓起勇气去告白,可是每当看到在他身边围着他团团转的女孩子们,就打消了这个念头。他觉得自己这种想法实在是……太羞耻了,在被发小照顾了十几年后发现自己喜欢他,这种事也太狗血了吧!所以他打算将这份感情埋藏在心。

前几天传的绯闻,是由于他和格瑞一起在周末去游乐场玩的时候被抓拍到的,现在想想还很羞愧,是他硬要拉着格瑞去陪他玩,才导致现在他们的绯闻越闹越大,但金还是有些开心的,就算不是被公开承认,满足一下自己私心总还是可以的吧……?

“这次邀请来的嘉宾是当红偶像——格瑞!”

“大家好。”

…………坐在电视机前的金,吃着薯片看着正在被访谈的格瑞,感到百无聊赖。这档名为《为何还没作死》的访谈节目自己是看过的,这里的问题也十分刁钻,从不按套路出牌,但是他相信格瑞一定能答出来了,没有为什么。

“那么,又到了本期重点!现在,请格瑞给他最重要的人打电话,看看是否能接通呢?”

金被薯片呛到了。

所有人都在目不转睛地看着格瑞会拨通谁的电话。

“叮铃铃——”

金目瞪口呆地看向自己身旁的手机,颤颤巍巍地按下了接听。

“……金?”

“…………嗯。”

全场沸腾了起来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!看来前几天的绯闻是真的!!!”

“高举我瑞金大旗!!!!!”

“天啊!!!这是真的啊啊啊啊!!!”

这档节目是怎么结束的金已经不记得了,大脑一片空白。

关于他是怎样和格瑞在一起并且结婚的事情,这就是下一个故事了。

沙雕完结的我……。
我觉得我已经几百年没写瑞金了!
最近又迷上了小英雄,胜出!!

评论(3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