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te waste🚶

凹凸all金(重瑞金)
还吃新兰 忘羡 饼渣 HP德哈 饼渣
这里小白ww
佛系更文hhhh。

【瑞金】Don't touch.

金总在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。   







格瑞是这么认为的。 







例如,六岁的时候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金就喜欢在格瑞身边叽叽喳喳个不停,格瑞说金就像麻雀,金听了后不会生气的回答“我才不是麻雀呢!”又或者是“格瑞你怎么能这样说我呀!” 他会歪着头看向耀眼的太阳思考一会,说:“麻雀能够在天上飞,我也想在天上飞,这不是很棒的点子吗?!格瑞你真的好厉害呀!” 格瑞觉得金是笨蛋,听不出这句话的本意是什么。金只会嘿嘿一笑,拉着格瑞跑向远处的秋。 








还有,在十二岁的时候。








  “格瑞!!”一声清脆的声音打断了坐在草地上的格瑞的思绪,抬眸对上了一双澄澈如溪水般的海蓝色眼睛,便看见金眯着眼睛冲他傻笑。

   “……。” 格瑞把金的头轻轻推开了些,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,就又将木剑扛到肩上了。“格瑞真小气!我不就是靠近了些嘛!”金嘟囔了几句后就默默跟在格瑞身后,气氛有些沉闷,走了会,格瑞有些不放心地回头看了眼,金低下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格瑞想说些什么,犹豫了会,还是开了口:“金?你……” “嗯,格瑞,怎么啦?……”

  金还是没有抬起头,鼻音却有些重,格瑞刚伸出的手停顿在空中,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,风轻轻拂过,格瑞的心就像一潭平静湖水,被这阵轻柔的风拂起了微微涟漪。 

  两人僵持了许久,金才缓缓抬起头,格瑞心中一颤——满是泪痕的脸,有些红肿的双眼就那样直直看向格瑞,仿佛能把人看穿,那样坚决而又充满希望,认真地、一字一顿地说:“姐姐说她一定会回来的,对吧格瑞?”

   “嗯。” 格瑞鬼使神差地就回答了这样一句话,他很清楚实情,但很难得的撒谎了。

   他不清楚为什么,但似乎又很清楚什么。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格瑞头痛欲裂,感觉整个人都要被分裂了,他不清楚为什么能够在临死之前想到这些,似乎想起了什么,他强忍腹部的疼痛,撑着烈斩强行走向倒在地上的金,却在快触碰到的时候因腹部传来的一阵阵刺骨的疼痛被迫倒在地上。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似乎是再也触碰不到的光芒了。”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瑞金!
 cp味非常淡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)